七念安

要你管

带泪的鱼

今天是周震南的生日,马伯骞已经早早的准备好礼物,可是忙完回家的时候并没有看见周震南。马伯骞以为和往年一样周震南去和团队成员们一起庆祝了,一直在家默默的等待着,准备着自己巨大的惊喜。一直等着,很晚了。他不想打扰他们兄弟之间的聚餐,他发了一条消息“阿南,很晚了!结束了我来接你。”

周震南看见了,但是却默默的放了手机,并没有回复的打算。旁边的夏之光看见了周震南的犹豫。“不回消息吗?”“垃圾短信!”看到周震南不愿意,夏之光也没有继续问下去了。说来也是奇怪,今天周震南本来说有事情,不和他们约的,结果后来不知道发的哪门子疯,一个不会喝酒的人竟然约他们出来喝酒。但是怎么问也不说,也许是他们想多了,本来就是周震南的生日,也是有庆祝的计划的。“来来,喝酒,祝我20岁生日快乐。”周震南喝的有点多了,站都有点站不稳了。大家都劝周震南少喝点,可是他就是不听,一直喝,直到喝到不省人事。看见一直不回的消息,马伯骞有点着急,还是给姚琛打了电话,问了一下周震南在哪,就着急的往目的地赶,下楼的时候踉跄了一下,摔了一个跟头,头都摔破皮了,一直流血,也没顾上,只是拼了命的想要快点见到周震南。刘也最先看到了跑进来的马伯骞:“你没有事情吧?你的头流血了。”在周震南的身边坐了下来,淡淡的回了一句没事。夏之光看见马伯骞的脸色很难看,便解释道:“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明明不会喝酒却不听劝 ,喝的太多了。”在这期间马伯骞也确认了,周震南只是喝多了。任豪看氛围有些尴尬“既然你来了,那么我们就回去了,好好照顾阿南,我们走了。”“好,路上注意安全!”姚琛最后一个走,“我不希望再看见这种状况,一定要照顾好周震南,他内心其实是比较的敏感的,就是不太愿意表露。”“我会照顾好他的,不用你操心!今天的事情我也会解决好的。”姚琛也是无奈的,要不是这是周震南选择的人,他真的想要揍他两拳,“希望你能够履行自己的承诺,不然我一定会带走他。就算我得不到他,我也不会让他落到不珍惜他的人怀中。”马伯骞其实也不生气,有人真心对周震南好,愿意护他周全,他替周震南开心。周震南就是会对很多的人、事情负责,也很努力、很棒,可是周震南最让人心疼的地方就是他不知道心疼自己,他对自己真的太狠了,想到这里的马伯骞蹙了蹙眉,对姚琛说道:“回去吧!路上小心!”“我肯定会小心的,倒是你照顾好周震南!走了。”

所有人都走了,马伯骞坐回周震南身旁,撩了撩周震南额前的碎发,把周震南揽入怀中,“阿南,我们回家。“怀中的人也不应答,动了动,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马伯骞宠溺的把怀中的人抱上了车,带回了家,给他换了衣服,洗了脸。一圈折腾下来周震南醒了,马伯骞看出来了周震南醒了,。”今天怎么喝这么多的酒?““没事,我困了,我能继续睡吗?”“阿南,有什么可以直说吗?你今天去看我了吗?”“没有,我不想和你谈论这些,我想我们可以先分开一段时间,我们都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。”听见这句话的马伯骞瞬间炸毛了,“为什么?我不要,不要和你分开!”“为什么你不清楚吗?”到了这种时候马伯骞还是这种态度,周震南彻底下了决心,“马伯骞,我们就到这里吧!我明天就走!”不论怎么克制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